作者oniony (★☆酒★☆)
看板CD-R
標題[診斷] 連燒出三片飛碟阿~~><
時間Sun Sep 21 23:43:37 2008
1.燒錄機種(請PO型號):
Benq DW1640
2.使用空片(請用CD/DVD SPEED來PO出光碟資訊):
光碟片種類 : DVD+R
Book Type : DVD+R
製造廠商 : CMC
MID : CMC MAG E01 (000)
寫入速度 : 2.4x - 4x - 8x
空片容量 : 4.38GB
------上面是會出錯的片子的資訊------
-------下面是正常的片子的資訊-------
光碟片種類 : DVD-R
Book Type : DVD-R
製造廠商 : CMC
MID : CMC MAG AM3
寫入速度 : 2.4x - 4x - 8x - 12x - 16x
空片容量 : 4.38GB
3.燒錄速度:
4x, 或是全速都有
4.使用軟體(註明版本):
Nero Burning ROM 6.6.1.4
5.錯誤訊息或症狀詳述(可以的話請附上詳細過程):
我在燒錄DVD的時候
之前使用的是在黃色鬼屋買的"DOK DVD R -8x"
都可以正常的燒出來片子
可是現在用這款"SOCOOL DVD+R 8x"都燒差不多有80%然後就錯誤了
燒過兩部片子三片DVD都失敗了
請問為什麼會這樣阿><
6.提供PC配備
CPU : AMD 2500+
顯卡 : FX5200
MB(主機板型號廠牌):
Gigabyte
POWER(廠牌瓦數):
核電廠350w
作業系統(Linux, Windows, MacOS 版本):
XP SP2
電腦年齡(剛組好的電腦 或是用一陣子變這樣):
很久很久了..
可是之前都很正常^^"
7.發問前做了多少功課.請先說清楚(參閱"[心得] 買來了燒錄機之後的二三事")
要人家幫你看電腦的問題 總是要表現一點誠意出來嘛
最好是再加一個:
(v)我發誓問題排除後會回版上回報 否則三天大便都不順暢
( )我不同意
--
█▉ ▉ ◥▃ ▍ ▋ █▏ █▎ ▂▃ ▍ ▊ ▌ █
▉█▋ ▊ ◥▄▂▋ █▎ ◥ ▃◤ ██ ▎ ▉ ◥
◢███ ▌ ▂ˍ_◥▇▅ ▉ ◢◤ ▎▂ ▉ ▋ ◥
▎ █▉█ ▂▃▃▂▂▁ 、 ▊ ▍▂▄◤ ▊▋by cat91847
▎ ██▉ ◥▍◥▍═ ▊ ◥ ▎◤═▂◢ ▉ ▉
◥ \ █▉▌  ̄▇▆▆▇ ▍ ﹨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oniony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6.229.19
※ 編輯: oniony 來自: 220.136.229.19 (09/21 23:47)
※ 編輯: oniony 來自: 220.136.229.19 (09/21 23:48)
推 MixCopy:比較明顯的問題點是POWER(一樣很久了嗎?) 跟空片 09/22 00:09
推 kevinau:核電廠要換了,空片可以換換看說.SOCOOL實在不太酷. 09/22 00:16
→ oniony:power還好耶..大概一年多而已!!已經有把機殼power換掉惹QQ 09/22 00:54
→ oniony:因為之前燒都沒問題(幾個禮拜前)..感覺是不是比較有可能是 09/22 00:55
→ oniony:socool不太酷的問題ˋˊ虧我家還有兩桶說>< 09/22 00:55
→ oniony:謝謝高手們熱心的回答^^~ 09/22 00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