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1.燒錄機種(請PO型號): Benq DW1640 2.使用空片(請用CD/DVD SPEED來PO出光碟資訊): 光碟片種類 : DVD+R Book Type : DVD+R 製造廠商 : CMC MID : CMC MAG E01 (000) 寫入速度 : 2.4x - 4x - 8x 空片容量 : 4.38GB ------上面是會出錯的片子的資訊------ -------下面是正常的片子的資訊------- 光碟片種類 : DVD-R Book Type : DVD-R 製造廠商 : CMC MID : CMC MAG AM3 寫入速度 : 2.4x - 4x - 8x - 12x - 16x 空片容量 : 4.38GB 3.燒錄速度: 4x, 或是全速都有 4.使用軟體(註明版本): Nero Burning ROM 6.6.1.4 5.錯誤訊息或症狀詳述(可以的話請附上詳細過程): 我在燒錄DVD的時候 之前使用的是在黃色鬼屋買的"DOK DVD R -8x" 都可以正常的燒出來片子 可是現在用這款"SOCOOL DVD+R 8x"都燒差不多有80%然後就錯誤了 燒過兩部片子三片DVD都失敗了 請問為什麼會這樣阿>< 6.提供PC配備 CPU : AMD 2500+ 顯卡 : FX5200 MB(主機板型號廠牌): Gigabyte POWER(廠牌瓦數): 核電廠350w 作業系統(Linux, Windows, MacOS 版本): XP SP2 電腦年齡(剛組好的電腦 或是用一陣子變這樣): 很久很久了.. 可是之前都很正常^^" 7.發問前做了多少功課.請先說清楚(參閱"[心得] 買來了燒錄機之後的二三事") 要人家幫你看電腦的問題 總是要表現一點誠意出來嘛 最好是再加一個: (v)我發誓問題排除後會回版上回報 否則三天大便都不順暢 ( )我不同意 -- █▉ ▉ ◥▃ ▍ ▋ █▏ █▎  ▂▃ ▍ ▊ ▌ █ ▉█▋ ▊    ◥▄▋ █▎ ◥ ▃██ ██ ▌  ▂ˍ_◥▇▅ ▉   ◢◤  ▋ ◥ ▎ █▉█ ▂▃▃▂▂▁  ▊  ▍▂ by cat91847 ▎  ██▉ ◥▍◥  ▊  ◥  \ █▉▌  ̄▆▆▇ ▍    ﹨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oniony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6.229.19 ※ 編輯: oniony 來自: 220.136.229.19 (09/21 23:47) ※ 編輯: oniony 來自: 220.136.229.19 (09/21 23:48)
MixCopy:比較明顯的問題點是POWER(一樣很久了嗎?) 跟空片 09/22 00:09
kevinau:核電廠要換了,空片可以換換看說.SOCOOL實在不太酷. 09/22 00:16
oniony:power還好耶..大概一年多而已!!已經有把機殼power換掉惹QQ 09/22 00:54
oniony:因為之前燒都沒問題(幾個禮拜前)..感覺是不是比較有可能是 09/22 00:55
oniony:socool不太酷的問題ˋˊ虧我家還有兩桶說>< 09/22 00:55
oniony:謝謝高手們熱心的回答^^~ 09/22 00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