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看板上文章說 不要燒滿 資料保存性會比較好 那麼資料大小應該要燒到什麼程度 才能兼固不浪費碟片空間 又剛好達到沒有燒太滿的標準 如果容量限制為4483MB 那麼我燒到4450MB的大小 這樣算OK嗎? (ps 我用三菱的片子 應該是精碟代工的) 感謝解惑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0.64.139 ※ 編輯: MyFuns 來自: 118.160.64.139 (09/22 02:40)
jaybaby:你這樣還算沒燒滿喔? 太超過了 09/22 03:13
ccbbaa:因為最外環容易損傷阿... 09/22 03:49
lightwings:我都用糾錯還原檔燒滿 09/22 10:12
kiez:我都燒到4g 最多4.1G 09/22 16:29
J0HAN:l板大可以教一下嗎?或是告知哪裡有教學 謝謝~ 09/24 19:25
pigchang:4000MB左右 09/25 22:45
lightwings:板上搜尋ICE ECC就找得到了,不然去看我的BLOG 09/25 23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