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jaybaby:你這樣還算沒燒滿喔? 太超過了 09/22 03:13
推 ccbbaa:因為最外環容易損傷阿... 09/22 03:49
推 lightwings:我都用糾錯還原檔燒滿 09/22 10:12
推 kiez:我都燒到4g 最多4.1G 09/22 16:29
推 J0HAN:l板大可以教一下嗎?或是告知哪裡有教學 謝謝~ 09/24 19:25
推 pigchang:4000MB左右 09/25 22:45
推 lightwings:板上搜尋ICE ECC就找得到了,不然去看我的BLOG 09/25 23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