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fkwi (寂寞的無助)》之銘言: : 要人家幫你看電腦的問題 總是要表現一點誠意出來嘛 : 最好是再加一個: : (*)我發誓問題排除後會回版上回報 否則三天大便都不順暢 : ( )我不同意 : 我想請問一下 : 我的D燒是BENQ DW2000 IDE介面的 : 怎麼刷新他的韌體呀? : 到http://service.benq.com.cn/Modules/FileDetail.aspx?ID=F2008042100002 : 下載了exe檔 : 可是我卻不會用耶 : 請問是直接點嗎 : 會說 No matched detectde 耶 : 那要怎麼辦呀? : 請大大幫我解答 : 在此獻上十二萬分的謝意 手邊剛好有這個檔案 上傳到便當狗http://www.badongo.com/file/11447548 裡頭有包含最新的9B3E的韌體 另外還有刷他牌韌體的 -- ███◣ ██▌◣ ███◣ ███◣ ███▄ ██▌█ ████ ████ ▄███ ███◣ ██▌███▄ ◥███ ◥█▌█ ◥█▌◥███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29.148.90
fkwi:嗯嗯~我來試試看 謝謝S大了^^ 09/23 12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