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ince0503123 (翼仔)
站內CD-R
標題[問題] SONY V200A
時間Mon Sep 22 18:58:02 2008
想問一下
SONY V200A
用在M3A78 PRO
這塊
可以用嘛??
因為要買SONY這個燒錄機
另外阿
這個的價位目前大概到底在哪呢??
還有阿
SONY V200A
是IDE的
那跟他同等價位的
SATA介面的
是哪個型號阿..
有看過置底
不過
沒寫價位><
比較希望是 SATA的~~感激喔
大大門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77.73.248
推 rQQp:SONY DU-200A 是idE介面 至於SATA 09/26 01:17
→ rQQp:問一下老闆就知道了 09/26 01:17
→ rQQp:我買SONY DU-200A IDE介面 900 sata 好像貴一百 不太確定 09/26 01:18
推 xo654321:我 200A 買 850 在高雄建商 10/03 18:14
推 komurofan:SONY SATA介面的V200S,台灣似乎還沒發售,我還在等 10/08 14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