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reamer2008 (dReaMeR)
看板CD-R
標題[問題] Asus 2014L1光雕機不能印封面~
時間Mon Sep 22 21:17:03 2008
想向各位高手求救~
我的桌上型電腦因為太就,所以DVD燒錄器都是用IDE轉USB的線用在筆電~~
不過上禮拜四去光華買了ASUS DRW2014L1光雕機....
不過插上筆電後,整台電腦便很慢....後來從開機後~就正常了
也能燒dvd光碟,可是燒完後要用Lightscribe就出問題了
通常大家都說印一片約20~30分鐘...不過我的要2個小時才到100%~
更誇張的是也完全沒有圖案被印上去~
所以想說上網查一下....說可能是電力不夠...可是我是直接把筆電的電源拔一條來用~
而且在印封面的過程....燒錄器都沒有在列印的感覺~
所以想請問會部會是我買到壞掉的....or
1.)我的ram不夠?
2.)要用外接盒?
不好意思...要麻煩高手們...因為這禮拜四就是第7天了,所以如果壞的就要禮拜四前
去換一台新的~
謝謝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2.97.203
推 MixCopy:13095先參考 09/22 21:22
→ dreamer2008:所以是要用SURETHING嗎~?我是用NEro~ 09/22 21:28
推 MixCopy:關於光雕的部分應該都要另外裝 09/22 21:50
→ dreamer2008:mixcopy大大~還是不行ㄟ~作業還是動很慢...而且好像 09/22 21:50
→ dreamer2008:好享有沒在燒的感覺~請幫幫我~ 09/22 21:51
→ dreamer2008:有沒有可能是RAM不夠~? 09/22 21:53
推 lightwings:會不會是外接盒衝到不支援LS? 09/22 22:12
→ dreamer2008:我沒有外接盒,所以會部會是要買一個~ 09/22 22:45
→ dreamer2008:不過光插電源會沒電力..要連USB一起插才會有反應~ 09/22 22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