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此格式不適用燒錄中發生的錯誤!!!!請注意! 燒錄中發生錯誤請選"診斷"的格式!內有發文格式! 要人家幫你看電腦的問題 總是要表現一點誠意出來嘛 最好是再加一個: (ˇ)我發誓問題排除後會回版上回報 否則三天大便都不順暢 ( )我不同意 不然問了問題大家七嘴八舌提供建議後之後人就不見這到底是怎樣? 因為精華區沒有相關的問題,幾頁之內也沒有就大膽冒昧的問了。 因為某些原因想要重灌系統~window系統的光碟已經有了, 所以只想將網路上下載的Firefox3、PCMAN 2007、Ad-Aware(更新過)的檔案備份起來 可是應該要以哪種檔案的樣子燒錄起來呢? 目前將Firefox等官網上下載的檔案,用WinIso作成映像檔暫時放著 等程式稱新到一個程度後,再直接用燒錄程式(我有Imgburn與酒精)燒錄起來。 那放進映像檔的檔案, 是直接將網站上下載的exe執行檔放進去、 還是解壓縮後安裝於C槽的整個資料夾,WinIso加入目錄比較好? 還是把C槽的資料夾,再用WinRAR把它作成壓縮檔後,WinIso加入檔案比較好? 因為擔心之後重灌完後,是否會有燒了光碟 到時卻無法使用的問題.... 這個問提我想與燒錄機與CD片都沒有關係... 不過還是提供一下:華碩 的1814BLT (應該沒記錯) 先感謝版上的善心大德回答我的問題,感激不盡! ~幾天之內必定前來回覆。 -- N某的準純文字網頁部落格... http://mypaper.pchome.com.tw/news/virgin_spica 以MAHORABA TUNAK為首的改編圖文 有興趣可以看看,想踢館的再說X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1.113.121
kilin1203:Firefox3、PCMAN 2007、Ad-Aware:有很重要嗎? 09/24 16:11
archerlin:你燒要放資料夾 找免安裝版本的 上述軟體都有portable版 09/26 02:17
nastika:免安裝版本...感謝樓上^^ 09/26 10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