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ihmiffy (米兒)
看板CD-R
標題[問題] 請問一下...關於燒錄機
時間Tue Sep 23 15:43:28 2008
我家附近3C賣場要開幕了!
看到他的廣告單上寫LG Super-Multi 20X GSL-H55L 賣499
請問這樣是賺到嗎?還是爛貨拿來賣,還是這台已經老久拿來清倉!
所以這台燒錄機好不好用,
如果有人用這台型號請告訴我,
到時候要去排隊了!!!!謝謝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58.184.243
推 Andrei:LG讀片很強 燒錄SOSO.. 09/23 15:49
推 lightwings:LG只有讀D5染料衰退片強..D9和刮傷片就不怎樣... 09/23 16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