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家附近3C賣場要開幕了! 看到他的廣告單上寫LG Super-Multi 20X GSL-H55L 賣499 請問這樣是賺到嗎?還是爛貨拿來賣,還是這台已經老久拿來清倉! 所以這台燒錄機好不好用, 如果有人用這台型號請告訴我, 到時候要去排隊了!!!!謝謝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58.184.243
Andrei:LG讀片很強 燒錄SOSO.. 09/23 15:49
lightwings:LG只有讀D5染料衰退片強..D9和刮傷片就不怎樣... 09/23 16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