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kai1983 ( =^^= )
站內CD-R
標題Re: [問題] 救命~我的1640打不開?~?!?!?
時間Tue Sep 23 19:14:47 2008
※ 引述《mindforce (莫名)》之銘言:
: 我的1640橡皮老化了
: 把托盤退出取出橡皮筋,正打算要修理的時候
: 不小心把托盤給壓進去了
: 現在光碟機完全沒辦法打開用小工具搓入前方面板的小孔也沒效
: 該怎樣才可以把托盤退出來?!?
請問一下
我的1640也打不開好久了
常常都插退片孔去開
如果要換橡皮筋的話
是要去哪裡買材料呢?
謝謝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4.241.13
推 lightwings:電子材料行 09/23 20:34
推 f7258:跟菜市場阿桑要一條或是吃便當剩的(誤) 09/25 11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