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: : 想向各位高手求救~ : : 我的桌上型電腦因為太就,所以DVD燒錄器都是用IDE轉USB的線用在筆電~~ : 不過上禮拜四去光華買了ASUS DRW2014L1光雕機.... 今天送去ASUS,她們說測試結果也是外接USB也不能雕~不過接回桌電就ok~ 所以算是好的,不能換新~ : 不過插上筆電後,整台電腦便很慢....後來從開機後~就正常了 : 也能燒dvd光碟,可是燒完後要用Lightscribe就出問題了 : 通常大家都說印一片約20~30分鐘...不過我的要2個小時才到100%~ : : 更誇張的是也完全沒有圖案被印上去~ : 所以想說上網查一下....說可能是電力不夠...可是我是直接把筆電的電源拔一條來用~ 有人外接筆電有成功光雕過嗎~?請幫幫我~ : 而且在印封面的過程....燒錄器都沒有在列印的感覺~ : : 所以想請問會部會是我買到壞掉的....or : : 1.)我的ram不夠 : 2.)要用外接盒? : : 不好意思...要麻煩高手們...因為這禮拜四就是第7天了,所以如果壞的就要禮拜四前 : 去換一台新的~ 只剩兩天了! 謝謝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2.97.203
lightwings:如果可以退的話,我是比較建議直接退掉換一台 09/23 23:03
lightwings:LG有出官方USB外接可以光雕的機種...不然就是換其他支 09/23 23:06
lightwings:援LS的機器在用外接線試試看...畢竟外接線的相容性不一 09/23 23:07
dreamer2008:恩~~知道了!!謝謝你喔~ 09/23 23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