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是這樣的... 有位長輩有用電腦燒錄的需求... 他現在是用NERO來燒... 可是他常常覺得很不順... 這位大人本身又是菜英文.... 所以想請教各位..... 除了Nero之外.... 還有其他比較方便使用的中文介面燒錄軟體嗎?? -- damnyankees的成分: 國造六六火箭彈:43.96% 王水:29.33% 腦麻:15.47% 渣渣:6.42% 正義之心:4.62%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0.64.101.38
lightwings:要方便使用個人推荐VSO CopyToDVD... 09/23 23:08
Andrei:DVDFab 5 and ImgBurn and DVD Shrink 3.2 09/24 00:04
Andrei:更正 應該是 DVDFab 5 09/24 00:04
MixCopy:樓上推的真的只有ImgBurn算是專門的燒錄軟體... 09/24 00:26
MixCopy:算是功能比較齊全...其他就... 09/24 00:26
jtlin:http://www.cdburnerxp.se/?lang=zh-CHT 試試這個 09/25 16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