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amnyankees (色大膽小怕狗咬)
看板CD-R
標題[問題] 關於燒錄軟體...請各位幫幫忙
時間Tue Sep 23 21:45:22 2008
是這樣的...
有位長輩有用電腦燒錄的需求...
他現在是用NERO來燒...
可是他常常覺得很不順...
這位大人本身又是菜英文....
所以想請教各位.....
除了Nero之外....
還有其他比較方便使用的中文介面燒錄軟體嗎??
--
damnyankees的成分:
國造六六火箭彈:43.96%
王水:29.33%
腦麻:15.47%
渣渣:6.42%
正義之心:4.62%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64.101.38
推 lightwings:要方便使用個人推荐VSO CopyToDVD... 09/23 23:08
→ Andrei:DVDFab 5 and ImgBurn and DVD Shrink 3.2 09/24 00:04
→ Andrei:更正 應該是 DVDFab 5 09/24 00:04
推 MixCopy:樓上推的真的只有ImgBurn算是專門的燒錄軟體... 09/24 00:26
推 MixCopy:算是功能比較齊全...其他就... 09/24 00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