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此格式不適用燒錄中發生的錯誤!!!!請注意! 燒錄中發生錯誤請選"診斷"的格式!內有發文格式! 要人家幫你看電腦的問題 總是要表現一點誠意出來嘛 最好是再加一個: (ˇ)我發誓問題排除後會回版上回報 否則三天大便都不順暢 ( )我不同意 不然問了問題大家七嘴八舌提供建議後之後人就不見這到底是怎樣? 版上高手們好 小弟有一個問題想請教 小弟想用NERO的COPY功能複製自製的畢業光碟 但是NERO不給我燒...ˊ_ˋ 爬文後發現應該是因為,最初燒出的母光碟是-R片,而我準備要COPY的則是+R片 所以會有這樣的問題 因為小弟的畢業光碟是用威力導演製作,有一些選單功能 如果直接做成資料光碟,選單是不是就不能用了...=_=a 想請問有沒有解決的方式,或者推薦其它燒錄軟體 小弟目前只需要用到COPY這項功能而已 謝謝解惑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204.18.201
MixCopy:不給燒的時候顯示訊息啥? 09/23 22:15
waiting312:Sorry,your compilation cannot be written on this 09/23 22:40
waiting312:kind of disc. Please insert a disc of the correct 09/23 22:41
waiting312:type of modify the setting od your compilation to 09/23 22:42
waiting312:make them compatible with the correct disc 09/23 22:43
waiting312:就是這些@@ 09/23 22:43
lightwings:先COPY到硬碟再燒試試看,如果沒有燒滿的話 09/23 23:09
waiting312:直接開啟光碟複製到硬碟嗎??還是NERO有這項功能??@_@ 09/24 11:45
lightwings:我是指先把光碟內容複製到硬碟再燒.... 09/24 12:44
lightwings:不要什麼都用Nero....Orz 09/24 12:45
waiting312:喔喔!!了解~~我試試看先 09/24 16:17
waiting312:可以用了...謝謝L大@_@ 09/24 18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