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: -- :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: ◆ From: 124.8.75.124 : 推 lightwings:也有可能是PSU的問題 09/19 12:38 : → TKkomuro:不好意思版大,請問這要爬那篇文才能解決?謝謝 09/19 16:04 : 推 lightwings:把A12拿去別台測測看是不是也是這樣 09/19 20:50 : 推 MixCopy:JRAID Port 4 ID 0 DMA: Off DMA沒開加上"JRAID" 09/21 00:35 : 推 MixCopy:如果有開啟RAID請關閉 09/21 00:36 請問RAID要如何關閉呀@_@, 我爬文開啟DMA,看到了這個 : 先在裝置管理員移除掉IDE裝置,看你的D燒位置就是「次要IDE通道」的裝置0 : 再到登錄編輯器裡面: : HKEY_LOCAL_MACHINE\SYSTEM\CurrentControlSet\Control\Class : \{4D36E96A-E325-11CE-BFC1-08002BE10318} : 裡面的0002裡頭有MasterIdDataCheckSum字串的機碼砍掉 : 最後重新開機,讓電腦自己重抓,這樣DMA就能重新開啟了 請問是0000-0002只要有就要砍掉嗎? 最後問一個很嚴重的問題,當我要砍的時候不小心白癡誤砍了 {4D36E96A-E325-11CE-BFC1-08002BE10318} 現在光碟機已經不見了....請問有不用重灌的辦法嗎? 我知道我是白癡,DMA沒開的問題還沒解決就出大包T_T,在這先感謝回答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4.8.76.43 ※ 編輯: TKkomuro 來自: 124.8.76.43 (09/24 01:06)
cassine:RAID主機板內建的到BIOS關,介面卡的就到介面卡的BIOS裡面 09/24 08:55
cassine:登錄檔誤砍的話就找另一台電腦的同樣部份還原過去試試 09/24 08:55
MixCopy:直接道裝置管理員做系統變更掃描 應該就會抓到了 09/24 12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