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hank9527 (謝謝你9527)
站內CD-R
標題[請益] 有無推薦的PC桌電用BD-ROM藍光機
時間Wed Sep 24 11:41:35 2008
因為想抓BD的圖
且客廳放不下偉大的PS3
所以想買台BD-ROM,用電腦看及抓圖~
想請問一下,有沒有C/P值高的BD-ROM
預算大約5000以下~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28.128.194
推 MixCopy:我比較好奇電腦跑的動嗎 09/24 12:51
推 lightwings:高C/P就BenQ BR1000 09/24 12:59
→ thank9527:我想沒問題的, AMD平台的780G內顯都跑的動了... 09/24 13:09
推 xeonchen:BD 可以抓圖嗎?? 11/16 03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