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因為想抓BD的圖 且客廳放不下偉大的PS3 所以想買台BD-ROM,用電腦看及抓圖~ 想請問一下,有沒有C/P值高的BD-ROM 預算大約5000以下~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28.128.194
MixCopy:我比較好奇電腦跑的動嗎 09/24 12:51
lightwings:高C/P就BenQ BR1000 09/24 12:59
thank9527:我想沒問題的, AMD平台的780G內顯都跑的動了... 09/24 13:09
xeonchen:BD 可以抓圖嗎?? 11/16 03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