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MacGyverPTT:Plextor最貴... 09/25 15:41
※ 編輯: WaiTingKuo 來自: 140.112.42.36 (09/25 15:45)
※ 編輯: WaiTingKuo 來自: 140.112.42.36 (09/25 16:07)
推 Andrei:SONY MIJ的 09/25 16:05
推 Andrei:我個人推2.. 親戚買這台 燒BD片 在播放機不挑 品質不賴 09/25 16:15
→ WaiTingKuo:sony的嗎 謝謝:) 09/25 16:18
推 kevinau:往例是SONY在MIJ時期很強.到MIM就會變弱. 09/25 21:25
→ WaiTingKuo:感謝:) 09/26 00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