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實驗室要買新設備 我被叫來查藍光燒錄器的資料 可以推薦一些燒錄器給我嗎 我要拿來當外接燒錄器 我查到了以下 PLEXTOR PX-B910SA http://www.plextor.com.tw/p-b910sa/index.htm Sony BWU-200S http://0rz.tw/a64Sh Panasonic SW5583C http://tw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1181715949 可以推薦一台給我嗎 學長說可以買最貴最好的... 謝謝 :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42.36
MacGyverPTT:Plextor最貴... 09/25 15:41
※ 編輯: WaiTingKuo 來自: 140.112.42.36 (09/25 15:45) ※ 編輯: WaiTingKuo 來自: 140.112.42.36 (09/25 16:07)
Andrei:SONY MIJ的 09/25 16:05
Andrei:我個人推2.. 親戚買這台 燒BD片 在播放機不挑 品質不賴 09/25 16:15
WaiTingKuo:sony的嗎 謝謝:) 09/25 16:18
kevinau:往例是SONY在MIJ時期很強.到MIM就會變弱. 09/25 21:25
WaiTingKuo:感謝:) 09/26 00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