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此格式不適用燒錄中發生的錯誤!!!!請注意! 燒錄中發生錯誤請選"診斷"的格式!內有發文格式! 各位大大請問一下,小弟在前幾天不小心撞了一下桌上型電腦的主機, 結果之後兩台光碟機都變成只能看VCD,如果看DVD會出現疊影的現像! 機子是五個月前買的!原本想說可能是光碟機被撞壞,所以就把光碟機 拆下來送修,然後對方直接換回了一台全新的DVD,可是我帶回家裝上之 後,情況還是一樣,仍然出現疊影的狀況;接下來我換了另個排線頭接接 看,結果情況一樣,請問有人知道這樣到底是哪個部份出了問題呀!!! ps家裡的機子一台是BenQ DW1620 另一也是BenQ 但型號不記得了;換回來 的是TEAC的! (ˇ)我發誓問題排除後會回版上回報 否則三天大便都不順暢 ( )我不同意 不然問了問題大家七嘴八舌提供建議後之後人就不見這到底是怎樣? -- 屠龍寶刀 武林至尊 倚天不出 誰與爭鋒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6.38.33
lightwings:檢查一下VGA、VGA輸出的線有沒有鬆掉之類的 09/25 21:11
swatchswiss:剛試了一次,還是一樣耶……XD 09/25 22:40
MixCopy:有圖嗎 09/25 22:47
lightwings:看看在硬碟裡面的DVD黨是不是可以正常播放 09/26 09:44
swatchswiss:硬碟裡面的檔看都可以看,除了排線,顯卡也拔上重插 09/26 19:54
swatchswiss:結果都是一樣……到底是哪一段出問題呀?! 09/26 19:55
MixCopy:燒錄完先用CD CHECK比對 09/26 23:23
swatchswiss:剛發現,如果用DVDshrink的小營幕是沒有重影的,但是 09/27 00:28
swatchswiss:用real player one或medial player都是不行,然後我試 09/27 00:29
swatchswiss:著用DVD Decrypter轉DVD到硬碟,還是疊影耶?! 09/27 00:30
swatchswiss:M大說用CD check 是什麼意思呀?不太懂耶? 09/27 00:32
lightwings:CD Check是比對軟體名 09/27 21:52
lightwings:我是建議拿去別台PC試試看...也有可能是排線掛點 09/27 21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