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ackie2 (黑傑克)
看板CD-R
標題[問題] 請問現在8X系列好一點的片子是不是都停產了啊?!
時間Thu Sep 25 20:12:09 2008
不好意思請問一下大家,因為對市場趨勢不太熟
現在是不是8X系列很多廠商都停產了啊???
之前都是用verbatim的藍精靈 +R 8X,用的很順。但是現在都找不到了
問題是我的NB(acer 2920)燒錄機只支援最高到8X啊~~~
請問還有哪些地方可能有賣呢?感謝感謝~~orz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1.219.32
推 iceryu:你買16X的片還是可以8X燒啊 09/25 20:56
→ Jackie2:我問賣光碟片的店家說會不相容? 09/25 22:28
推 lightwings:Silm Type的DVD燒錄機最高只到8X啦,但是會加入16X的 09/25 22:41
推 lightwings:MID,讓燒錄機支援 09/25 22:41
推 Yench:還記得是哪家出的嗎? 09/26 08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