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Kreen:小光碟壞掉可能性比較高吧= =? 09/25 20:30
推 sairyu82:所有的小光碟? 09/25 20:31
→ fyyg:小光碟是新的 一片小光碟也不能讀 09/25 20:31
→ Kreen:你拿去給別人試看看吧~ 鬼屋買的極有可能全壞的~ 09/25 20:32
→ MacacaQQ:十八禁的光碟的意思嗎? 借我幫你試試看好了 09/25 20:32
→ fyyg:別人用可以 09/25 20:40
→ Kreen:那你就試試看新版驅動吧,不然也沒輒了~ 09/25 20:41
→ fyyg:新版驅動? 09/25 20:43
※ 編輯: fyyg 來自: 119.14.112.158 (09/25 20:43)
→ Kreen:搜尋它們官網有沒有新版的韌體可以更新,或到 CD-R 這專業的 09/25 20:49
→ Kreen:版問問看,那邊高手很多~ 09/25 20:49
→ fyyg:CD-R有版? 09/25 20:50
→ Kreen:版明就叫做 CD-R~ 09/25 20:53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9.14.112.158
推 lightwings:有可能CD ROM本身就不支援非12cm的光碟片... 09/25 21:09
→ fyyg:還有這回事喔 09/25 21:26
推 lightwings:舊型或是吸入式的就有可能不支援 09/25 22:16
推 Himetsuki:絕對不是機械結構的問題, 不然苦主的問題就是卡片子了 09/27 11:07
→ Himetsuki:這個問題有二個可能, 一是小片光碟品質本來就有問題 09/27 11:08
→ Himetsuki:因為這類商品的需求量很少 09/27 11:09
→ Himetsuki:二是燒錄機已經不支援那個倍速的燒錄片了 09/27 11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