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Wanted 看板] 作者: fyyg (西拉雅公主 ) 看板: Wanted 標題: [問題] 挑小光碟的片? 時間: Thu Sep 25 20:30:16 2008 我的CD ROM 普通光碟能讀 但小光碟就都讀不到 是說 我該認命嗎? 還是重灌驅動有效? 另問外接光碟多少錢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9.14.112.158
Kreen:小光碟壞掉可能性比較高吧= =? 09/25 20:30
sairyu82:所有的小光碟? 09/25 20:31
fyyg:小光碟是新的 一片小光碟也不能讀 09/25 20:31
Kreen:你拿去給別人試看看吧~ 鬼屋買的極有可能全壞的~ 09/25 20:32
MacacaQQ:十八禁的光碟的意思嗎? 借我幫你試試看好了 09/25 20:32
fyyg:別人用可以 09/25 20:40
Kreen:那你就試試看新版驅動吧,不然也沒輒了~ 09/25 20:41
fyyg:新版驅動? 09/25 20:43
※ 編輯: fyyg 來自: 119.14.112.158 (09/25 20:43)
Kreen:搜尋它們官網有沒有新版的韌體可以更新,或到 CD-R 這專業的 09/25 20:49
Kreen:版問問看,那邊高手很多~ 09/25 20:49
fyyg:CD-R有版? 09/25 20:50
Kreen:版明就叫做 CD-R~ 09/25 20:53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9.14.112.158
lightwings:有可能CD ROM本身就不支援非12cm的光碟片... 09/25 21:09
fyyg:還有這回事喔 09/25 21:26
lightwings:舊型或是吸入式的就有可能不支援 09/25 22:16
Himetsuki:絕對不是機械結構的問題, 不然苦主的問題就是卡片子了 09/27 11:07
Himetsuki:這個問題有二個可能, 一是小片光碟品質本來就有問題 09/27 11:08
Himetsuki:因為這類商品的需求量很少 09/27 11:09
Himetsuki:二是燒錄機已經不支援那個倍速的燒錄片了 09/27 11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