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弟有爬過文了 目前就鎖定了Samsung SE-T084L跟LG E50N兩款 因為燒入比較少用到就捨棄了SONY DRX-S70U因為要用電源... 我是使用X61 平時還有插一張16 SDHC卡再使用 想請問一下大家知道台北哪裡有在賣Samsung SE-T084L這款 個人是比較喜歡這款 只是對燒錄機販賣店家不熟 之前去光華的八德路上問 敗興而歸...都是否定的答案 請問有人知道台北哪家店家有進嗎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0.2.219
lightwings:找LG比較快,Samsung之前我只在網路看過有人賣 09/25 23:09
lightwings:LG和LiteOn比較好找 09/25 23:10
chx:買liteon的就很好用囉~順便支持國貨 09/26 00:02
chx:不然買LG的也比較好~ 09/26 00:03
enctu:請問若是用置底文推薦的那幾台加上外接盒 表現也會比薄型 09/28 22:19
enctu:的好嗎(用途也是接筆電)或是選SONY那台薄型的就好 09/28 22:21
lightwings:外接盒要自己考量相容性,半高型表現通常比薄型好 10/02 09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