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lphaI (字母唉)
看板CD-R
標題[問題] 購買USB薄型燒錄機
時間Thu Sep 25 22:08:49 2008
小弟有爬過文了
目前就鎖定了Samsung SE-T084L跟LG E50N兩款
因為燒入比較少用到就捨棄了SONY DRX-S70U因為要用電源...
我是使用X61
平時還有插一張16 SDHC卡再使用
想請問一下大家知道台北哪裡有在賣Samsung SE-T084L這款
個人是比較喜歡這款
只是對燒錄機販賣店家不熟
之前去光華的八德路上問
敗興而歸...都是否定的答案
請問有人知道台北哪家店家有進嗎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0.2.219
推 lightwings:找LG比較快,Samsung之前我只在網路看過有人賣 09/25 23:09
推 lightwings:LG和LiteOn比較好找 09/25 23:10
推 chx:買liteon的就很好用囉~順便支持國貨 09/26 00:02
→ chx:不然買LG的也比較好~ 09/26 00:03
推 enctu:請問若是用置底文推薦的那幾台加上外接盒 表現也會比薄型 09/28 22:19
→ enctu:的好嗎(用途也是接筆電)或是選SONY那台薄型的就好 09/28 22:21
推 lightwings:外接盒要自己考量相容性,半高型表現通常比薄型好 10/02 09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