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KCKCLIN:這 換了吧 現在D燒那嚜便宜 09/26 00:34
推 rQQp:一台d燒900元...你光修..的工錢就不會少於兩百了 09/26 01:15
→ d9321003:因為我現在還有一台DVD燒錄機 09/26 02:37
→ d9321003:但是這樣就無法直接對燒 有時候比較麻煩 09/26 02:37
推 yugif:那就買一台新的吧,一下就救起來了 09/26 05:03
推 MixCopy:換 09/26 12:23
→ d9321003:要換的話.要買DVD光碟機.還是買DVD燒錄機 (已有DVD燒錄機 09/26 22:19
推 MixCopy:有燒錄機能用就好 09/26 22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