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好 小弟我的康柏機已經買來有5年了 可是最近發現他好像失去了讀取跟燒錄的功能 沒辦法灌軟體 也無法燒錄光碟 是否是壞掉了呢? 有沒有甚麼辦法救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0.55.184
KCKCLIN:這 換了吧 現在D燒那嚜便宜 09/26 00:34
rQQp:一台d燒900元...你光修..的工錢就不會少於兩百了 09/26 01:15
d9321003:因為我現在還有一台DVD燒錄機 09/26 02:37
d9321003:但是這樣就無法直接對燒 有時候比較麻煩 09/26 02:37
yugif:那就買一台新的吧,一下就救起來了 09/26 05:03
MixCopy:換 09/26 12:23
d9321003:要換的話.要買DVD光碟機.還是買DVD燒錄機 (已有DVD燒錄機 09/26 22:19
MixCopy:有燒錄機能用就好 09/26 22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