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Jackie2 (黑傑克)》之銘言: : 不好意思請問一下大家,因為對市場趨勢不太熟 : 現在是不是8X系列很多廠商都停產了啊??? : 之前都是用verbatim的藍精靈 +R 8X,用的很順。但是現在都找不到了 : 問題是我的NB(acer 2920)燒錄機只支援最高到8X啊~~~ : 請問還有哪些地方可能有賣呢?感謝感謝~~orz 網拍找一下喔,剛剛有看到。但是價格也是跟16x的差不多了。 看您是要新的還是要舊的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3.105.1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