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第一次 試著備份一些經典的影片看看 結果 發現問題一大堆 ...片子都快用光了..= =|| 因為在朋友家 所以臨時去買10片的 vio 16X dvd-r (附近書局亂挑的@@) 然後用asus的筆記電腦 z9200vm combo機 燒錄 然後 爬文之後試了幾種方法 燒出來都是空白的 1.dvdshrink分析出來 備份之後 直接用nero燒 空白 2.dvdshrink分析出來 備份成iso 結果居然燒出mds檔 ......... (補充一下 他有個選項是備份成iso檔 結果備份出來 一堆怪檔案 .I00 .I01 .I02 .I03 .I04 .MDS ) 我只認得.MDS) 3.掛anydvd之後 用CloneDVD2 選CloneDVD燒 也是空白 = =|| 4.掛anydvd + dvdshrink分析 +掛nero燒 又是空白 ........... 爬超久的文 束手無策才上線詢問 想知道 到底是哪裡的問題...@@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34.30.35
iceryu:先掛載ISO看看? 09/26 18:10
※ 編輯: titus13 來自: 218.34.30.35 (09/26 18:22)
titus13:剛剛用daemon掛mds看看 可以..現在來試看看用酒精燒看看? 09/26 18:24
Andrei:用 ImgBurn 燒錄 DVD ISO檔就會自動掛上去 MDS檔了 09/26 18:50
Andrei:酒精也可 .. MDS檔 D9電影一定要掛(讀層資訊)D5免掛沒關係 09/26 18:51
lightwings:問題在於Combo機不能燒DVD... 09/26 18:56
Andrei:囧 只好再買一台 09/26 19:14
kilin1203:combo機:可讀DVD 只能燒CD 09/26 19:41
titus13:我講錯了 是dvd燒錄器.. 09/26 20:17
titus13:.......依然燒出空白....該不會是片子太濫吧.... 09/26 20:35
Andrei:可能是機子 掛點喔 09/26 20:37
leejee:買片dvd+rw來試試? 09/26 21:48
leejee:Z-6-2-1 可以看看 09/26 21:49
leejee:或者是不是燒錄軟體沒選到機器? 09/26 21:50
titus13:換了ritek dvd+r 16X的片子之後 有燒出來了 09/28 06:55
titus13:但是燒兩次 一片空白 一片看似成功...TT 09/28 06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