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iceryu:先掛載ISO看看? 09/26 18:10
※ 編輯: titus13 來自: 218.34.30.35 (09/26 18:22)
→ titus13:剛剛用daemon掛mds看看 可以..現在來試看看用酒精燒看看? 09/26 18:24
推 Andrei:用 ImgBurn 燒錄 DVD ISO檔就會自動掛上去 MDS檔了 09/26 18:50
→ Andrei:酒精也可 .. MDS檔 D9電影一定要掛(讀層資訊)D5免掛沒關係 09/26 18:51
推 lightwings:問題在於Combo機不能燒DVD... 09/26 18:56
推 Andrei:囧 只好再買一台 09/26 19:14
推 kilin1203:combo機:可讀DVD 只能燒CD 09/26 19:41
→ titus13:我講錯了 是dvd燒錄器.. 09/26 20:17
→ titus13:.......依然燒出空白....該不會是片子太濫吧.... 09/26 20:35
推 Andrei:可能是機子 掛點喔 09/26 20:37
推 leejee:買片dvd+rw來試試? 09/26 21:48
→ leejee:Z-6-2-1 可以看看 09/26 21:49
→ leejee:或者是不是燒錄軟體沒選到機器? 09/26 21:50
→ titus13:換了ritek dvd+r 16X的片子之後 有燒出來了 09/28 06:55
→ titus13:但是燒兩次 一片空白 一片看似成功...TT 09/28 06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