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進版置底有教學 如何查到下列資訊 請先看! 1.燒錄機種(請PO型號): Benq 200S 2.使用空片(請用CD/DVD SPEED來PO出光碟資訊): Ricoh DVD-R 1-8X 3.燒錄速度: 試過設定8倍或是機器自行決定 4.使用軟體(註明版本): NERO 7 ESSENTIAL 5.錯誤訊息或症狀詳述(可以的話請附上詳細過程): 完全沒有任何訊息,電腦直接完全沒有動靜 只有光碟機的燈在閃,鍵盤和滑鼠完全失去功用 應該是整台電腦就呆住了,有嘗試過就放著等, 但是一個小時過去了還是當在那… 最後只好按下reset,試過好幾次,每次燒錄都有這樣的情形 6.提供PC配備 MB(主機板型號廠牌): 技嘉GA-M56S-S3配4800+ POWER(廠牌瓦數): 藍晶鑽350W 作業系統(Linux, Windows, MacOS 版本): windows xp pro sp3 電腦年齡(剛組好的電腦 或是用一陣子變這樣): 四月份組的,但很少用燒錄,不過印象中好像從未成功燒錄過。 想請問一下,比較有可能有什麼樣的問題, 我該從哪邊查起呢? (ˇ)我發誓問題排除後會回版上回報 否則三天大便都不順暢 ( )我不同意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68.125.173
MixCopy:軟體跟主機板晶片組吧= =a 個人覺得拉,對主機板不熟... 09/27 17:20
jambo690202:所以先換個燒錄軟體試試看嗎? 09/27 17:27
hglaj:jamp有設成master嗎?不然換個排線...之前我也有一樣情形 09/29 00:01
hglaj:我是調jamp到主,就神奇的解決了 09/29 00:02
jambo690202:這兩天沒進學校,我試試看後再回報我的情形 09/30 14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