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ugi (湖人隊重返榮耀!)
看板CD-R
標題[問題] 請問複製影片檔案到硬碟
時間Sat Sep 27 23:10:50 2008
雖然不是燒入問題但是跟CD-R有關~
所以希望在這邊問這個部會太奇怪~
小弟每次租了港劇都習慣先把裡面
的影片檔全部複製到硬碟以後再開始狂看~
因為討厭老是要一直爬起來換片~
但是最近租到一部港劇有些片子無法複製~
就是說可能1-5集像往常一樣複製即可~
可是第6片卻在快要複製好的時候出現(請檢察多餘的循環)
整部下來有大約五片有一樣的情況~
我仔細研究了一下~發現這五片光碟都比其他光碟多了~
""A""這個資料夾~裡面只有一個data檔案~(一搬只有CDI VCD MPEGAV KARAOKE)
我只是好奇~這是用來防止盜拷的檔案嗎?
要是要防盜拷~為什麼是只有幾片有呢?
有辦法解決這個問題嗎?
希望有經驗的板友可以告訴我這方面的知識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218.196.211
推 dewenhsu:可能有刮傷或是有保護, 用 VCDGear 強制轉出來即可 09/28 02:28
推 mader:如果只複製 mpeg資料夾 也不行嗎? 09/28 09:42
推 yugif:複製的話,就會強制中斷,要選能區段捉出的軟體跳過壞的部分 09/28 10:35
→ shugi:回一樓大大~你說的是軟體嗎?我會試著找找看謝謝^^ 09/28 17:03
→ shugi:回2樓大大~不行ㄟ~他會在快複製結束的時後中斷(多餘循環) 09/28 17:04
→ shugi:3樓大大說的就是1樓大大說的那種軟體嘛?我會試試看^^ 09/28 17:05
推 mader:酒精可以試試 09/28 17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