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EZsoft 看板] 作者: hono1 (hono1) 看板: EZsoft 標題: [請問] 請問可原檔備份但可自動切片的燒錄軟體 時間: Sat Sep 27 21:32:05 2008 因為是這樣的 麻煩大大幫忙 整理了mp3 大約一百GB 好幾萬的檔案 想一次備份出來 但是因為是MP3 所以不想要燒完之後變成 備份的附檔名 還是希望他能按原路徑擺放 不然為了一首歌 要還原就會很麻煩 目前為止 用檔案管理員拉到燒錄機都符合需求 遇到的問題是 一百G 大約要二十多片 這樣一個一個拉 又怕會亂掉 想問大大有沒有能備份單一檔案夾內所有檔案 要能不變更附檔 還能自動分片的燒錄軟體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4.10.78.48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4.10.78.48
hono1:拜託大大了 我試了好幾個軟體都沒法~ 09/27 23:18
MixCopy:IMGBURN印象可以= =a 09/27 23:40
hono1:剛試了一下 拉目錄進去 為什麼子目錄不會自動加 麻煩您了 09/28 00:01
hono1:他好像會切成i00,i01,這樣可以直接COPY第N片的某檔嗎? 09/28 00:25
hono1:好像沒用 沒法單片就讀出檔案哩.... 09/28 00:38
MixCopy:Z-6-6-10 09/28 00:56
hono1:謝謝 這個好像不能拉超過一片的容量? 還是感謝... 09/28 04:50
changsl:你要不要乾脆找一顆硬碟來備份? 09/29 00:57
hono1:硬碟不好帶 .......... 到現在還是找不到工具說 09/29 13:55
afrink:其實nero跟友立的威力酷燒&NTI Cd/dvd maker都有這種功能 09/30 13:10
afrink:一次拉一整個資料夾進去他幫你自動分片燒錄 09/30 13:11
afrink:不過檔案不會照順序排列 但我個人認為還是蠻實用的 09/30 13:12
hono1:我拉進去要燒的時候都有超過容量無法燒錄的訊息 想請問設定 09/30 19:53
hono1:真是太感謝了 用NERO 的BAKCUP IT 可以解決!! 謝謝您!! 09/30 21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