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hono1:拜託大大了 我試了好幾個軟體都沒法~ 09/27 23:18
推 MixCopy:IMGBURN印象可以= =a 09/27 23:40
→ hono1:剛試了一下 拉目錄進去 為什麼子目錄不會自動加 麻煩您了 09/28 00:01
→ hono1:他好像會切成i00,i01,這樣可以直接COPY第N片的某檔嗎? 09/28 00:25
→ hono1:好像沒用 沒法單片就讀出檔案哩.... 09/28 00:38
推 MixCopy:Z-6-6-10 09/28 00:56
→ hono1:謝謝 這個好像不能拉超過一片的容量? 還是感謝... 09/28 04:50
推 changsl:你要不要乾脆找一顆硬碟來備份? 09/29 00:57
→ hono1:硬碟不好帶 .......... 到現在還是找不到工具說 09/29 13:55
推 afrink:其實nero跟友立的威力酷燒&NTI Cd/dvd maker都有這種功能 09/30 13:10
→ afrink:一次拉一整個資料夾進去他幫你自動分片燒錄 09/30 13:11
→ afrink:不過檔案不會照順序排列 但我個人認為還是蠻實用的 09/30 13:12
→ hono1:我拉進去要燒的時候都有超過容量無法燒錄的訊息 想請問設定 09/30 19:53
→ hono1:真是太感謝了 用NERO 的BAKCUP IT 可以解決!! 謝謝您!! 09/30 21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