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是這樣的~剛剛用WinAvi把RMVB檔轉成.VOB的形式 想說把他燒在片上放到DVDPLAYER看 我是用NERO 8的燒錄視訊光碟選項去燒的 第一次出來放到PLAYER上看的結果是 影片有聲音 但是看不到3秒便停住了 跳下一章節也是 雖然有影像 也有聲音 但就是會停住不動~ 後來爬文覺得可能是區域編碼問題~就用NERO VISION裡的DVD製作來燒 把區碼調成(NTSC 台灣) 把同樣的檔案放上去燒 燒出來之後放上去看 發現這次變成 影像很流暢~但是一點聲音也沒有了... 阿 我是用相同的檔案下去燒的 而且這檔案在電腦上播放的時候是有聲音的 只是燒出來變成這樣 後來自己測試 發現在NERO VISION 裡預覽的時候 影片播放就已經沒有聲音 但是明明是相同的檔案呀~ 而且直接用NERO 8燒 也是有聲音 (雖然會影像停住...) 請問各位前輩~這樣問題是出在什麼地方呢~感謝指導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8.42.3
lightwings:換別的轉檔軟體 09/28 13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