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ndrei:小的可是不敢.. 光聽飛機起飛聲音+碟片甜甜圈怕了 09/28 15:10
→ mader:樓上ID很眼熟... 09/28 15:32
推 menxz:原po平時都用12倍燒 對板上許多人來說也算勇者了XXD 09/28 16:52
推 yanchsal:你要說是DVD片吧 09/28 19:26
推 moebius2:沒用過4X以上燒 前面1000片都用1X燒 確定ok才改用2X 09/28 19:56
推 MixCopy:樓上觀念要修正 09/28 20:14
推 cccooler:moebius2大time is money阿!過與不及都不好=.=" 09/29 15:36
推 WaterDragonI:moebius2大的老舊觀念要更新囉~ 09/29 16:33
推 z1987090:cd的話當然敢....... 09/30 10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