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昨天一時大意.將欲備份的iso檔用20倍燒下去了.sony的機子.軟體是nero8.1.片子是威寶 藍精靈 一開始就聲音超大.結果....在最後的部份失敗了... 一直以來都是用12倍燒.不禁懷疑...真的有人在用20倍甚至是22倍的燒錄速度去燒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252.18.203
Andrei:小的可是不敢.. 光聽飛機起飛聲音+碟片甜甜圈怕了 09/28 15:10
mader:樓上ID很眼熟... 09/28 15:32
menxz:原po平時都用12倍燒 對板上許多人來說也算勇者了XXD 09/28 16:52
yanchsal:你要說是DVD片吧 09/28 19:26
moebius2:沒用過4X以上燒 前面1000片都用1X燒 確定ok才改用2X 09/28 19:56
MixCopy:樓上觀念要修正 09/28 20:14
cccooler:moebius2大time is money阿!過與不及都不好=.=" 09/29 15:36
WaterDragonI:moebius2大的老舊觀念要更新囉~ 09/29 16:33
z1987090:cd的話當然敢....... 09/30 10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