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CD-R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st3400 (NO)
看板
CD-R
標題
[問題] 請問CD+R
時間
Sun Sep 28 22:44:35 2008
請問一下使用CD+R來燒PS2遊戲片適合嗎 最近改用+R來燒 可是讀取好像怪怪的 請各位指教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8.78.13
推
debeers
:CD+R....
09/28 22:53
推
lightwings
:
#18q6T2vU
09/29 02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