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t3400 (NO)
看板CD-R
標題Re: [問題] 請問CD+R
時間Sun Sep 28 22:56:21 2008
※ 引述《st3400 (NO)》之銘言:
: 請問一下使用CD+R來燒PS2遊戲片適合嗎
: 最近改用+R來燒
: 可是讀取好像怪怪的
: 請各位指教
是DVD+R
非常抱歉
打太快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8.78.13
推 MixCopy:...先按h或是h兩次搞清楚PTT使用方式 09/28 23:18
推 ericterry:PS2遊戲片最好用DVD-R..免得..因相容系讀不到.或不順 09/29 01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