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st3400 (NO)》之銘言: : 請問一下使用CD+R來燒PS2遊戲片適合嗎 : 最近改用+R來燒 : 可是讀取好像怪怪的 : 請各位指教 是DVD+R 非常抱歉 打太快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4.8.78.13
MixCopy:...先按h或是h兩次搞清楚PTT使用方式 09/28 23:18
ericterry:PS2遊戲片最好用DVD-R..免得..因相容系讀不到.或不順 09/29 01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