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弟用了三年的BenQ 1640最近出了點問題 先說這台1640,說真的實在是蠻好燒的 三年來燒了一堆dvd... 而且燒錄品質真的沒話說 不過這幾天我發現一個問題, 燒錄還是和往常一樣,燒錄速度正常,也沒有什麼怪現象 但是在看DVD的時候卻很卡,而且一卡就卡很久,幾乎沒辦法看下去 我起先以為是片子燒壞了,但是換了三四片都是一樣的情形 而我把片子放到PS2上播是一切正常,所以應該不是片子的問題 那在燒錄正常的情況下,應該就是讀取頭的問題囉? 請問讀取頭和燒錄頭>? 是同一個嗎? 還是會有一個燒錄頭一個讀取頭? 我該送修比較好還是直接買壹台新的比較划算呢? 謝謝大家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16.235.177
ccbbaa:兩個頭 換一個頭差不多原價了 重新買一台比較划算 我也1640 09/30 02:07
ccbbaa:也是用三年多了 擔心之後找不到這種好用的燒錄機了Q_Q 09/30 02:08
ccbbaa:對拉 試試去他官網更新韌體看看.. 09/30 02:08
MixCopy:只有一個雷射頭... 09/30 12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