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kwi (寂寞的無助)
看板CD-R
標題[問題] 有關BENQ的問題
時間Mon Sep 29 05:06:23 2008
想要請問一下
SmartBurn是一個軟體的名稱嗎?
我在置底的文章中有看到
但搜尋卻沒有東西出現
看了精華區也沒找到
如果可以的話幫我介紹一下吧
不然跟我說去哪邊找得到資料
我也會很感恩的
阿里阿多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7.145.140
推 WHOY: Nero SmartBurn??? @@a 09/29 09:52
→ fkwi:喔喔 請問是Nero StartSmart嗎? 09/29 10:44
推 Gamblers:Liteon 燒錄機的Smart Burn技術??? 09/29 11:07
→ fkwi:謝謝L大的連結 肛溫~ 09/29 20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