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前兩天換新電腦 但光碟機是沿用大概約2~3年前的先鋒舊款燒錄器 所以是ide介面 但沒想到那台原來也壞掉了 聽維修是說磁頭老化 寫得進去卻讀不了之類的問題 因此想換燒錄器 可是現在卡到一個問題 我對sata的介面不熟 雖然大家都說sata比較省電也比較快 可是之中的差異性會很大嗎 我將來要增加sata介面的硬碟 怕現在增加sata光碟機會佔位 所以想問一下大家 光碟機一般會建議用sata或ide 註:我使用率應該還好 主機板有支援IDE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3.160.44
anedo:依你主機板的現狀為主,用SATA是避免intel mb碰ide會有狀況 09/29 11:09
keybo:我MB用的是P5QL-E 09/29 11:17
MixCopy:P5QL-E記得沒錯是JM晶片 挑IDE應該會比較好 09/29 12:25
lightwings:JM要挑SATA吧 09/29 12:27
MixCopy:我搞錯了XD 09/29 12:28
MixCopy:人老了記憶力也衰退了(′‧ω‧‵) 09/29 12:30
anedo:..那是你忙到翻了吧.. 09/29 13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