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弟是燒錄新手, 平常只會作資料的燒錄, 現在想要自己燒一片重灌用XP, 但是爬了文都找不到方法能解決我的問題, (抱歉...也有可能是我看不懂...) 目前手頭上有: 1.Fast差批的iso檔 2.驅動程式包2.XG 3.常用軟體一堆 我要怎麼把這三樣都燒進一片DVD? 因為除了1是iso檔以外, 2、3都是資料檔, 在酒精以及NERO裡面都找不到選項可以一次把123項都放進去, 只知道酒精可以燒錄iso檔, 但是沒辦法再放其他東西進去, 有沒有辦法可以讓燒出來的片子在開機時就可以抓到XP, 2跟3的檔案在安裝好XP後可以從WINDOWS看到直接使用, 懇請高手教導一下! 謝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3.250.224 ※ 編輯: gogoSurfing 來自: 123.193.250.224 (09/29 20:53)
MixCopy:Z-6-7-30 09/29 21:00
我看過該文章了,還是有些疑問,Fast差批是用GHOST的方式安裝差批的, 這樣好像跟原本的說明有不符的地方,因為文章內還有一些要設定帳號密碼等等, 但是Fast差批不需要設定這些,而且2、3的東西我不需要自動安裝, 只要能和1燒在一起然後灌好後點進光碟手動安裝就可以了,有辦法這樣嗎?
gogoSurfing:大感謝! 09/29 21:13
※ 編輯: gogoSurfing 來自: 123.193.250.224 (09/29 21:48)
MixCopy:Z-6-7-14? 這我不確定 09/29 22:00
gq8919983:看看這個軟體"nlite",用google就可以找到了 10/01 09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