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ogoSurfing (咱們去衝浪吧!!!)
站內CD-R
標題[問題] XP+常用軟體&驅動
時間Mon Sep 29 20:53:11 2008
小弟是燒錄新手,
平常只會作資料的燒錄,
現在想要自己燒一片重灌用XP,
但是爬了文都找不到方法能解決我的問題,
(抱歉...也有可能是我看不懂...)
目前手頭上有:
1.Fast差批的iso檔
2.驅動程式包2.XG
3.常用軟體一堆
我要怎麼把這三樣都燒進一片DVD?
因為除了1是iso檔以外,
2、3都是資料檔,
在酒精以及NERO裡面都找不到選項可以一次把123項都放進去,
只知道酒精可以燒錄iso檔,
但是沒辦法再放其他東西進去,
有沒有辦法可以讓燒出來的片子在開機時就可以抓到XP,
2跟3的檔案在安裝好XP後可以從WINDOWS看到直接使用,
懇請高手教導一下!
謝謝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3.250.224
※ 編輯: gogoSurfing 來自: 123.193.250.224 (09/29 20:53)
推 MixCopy:Z-6-7-30 09/29 21:00
我看過該文章了,還是有些疑問,Fast差批是用GHOST的方式安裝差批的,
這樣好像跟原本的說明有不符的地方,因為文章內還有一些要設定帳號密碼等等,
但是Fast差批不需要設定這些,而且2、3的東西我不需要自動安裝,
只要能和1燒在一起然後灌好後點進光碟手動安裝就可以了,有辦法這樣嗎?
→ gogoSurfing:大感謝! 09/29 21:13
※ 編輯: gogoSurfing 來自: 123.193.250.224 (09/29 21:48)
推 MixCopy:Z-6-7-14? 這我不確定 09/29 22:00
推 gq8919983:看看這個軟體"nlite",用google就可以找到了 10/01 09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