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一下 有辦法把CD們內的資料不要複製到電腦裡然後燒到DVD裡嗎 我剛有試過 就把CD放進去直接把資料移到燒錄軟體 因為有不少CD用了不少次 然後要燒DVD的時候(還沒開始燒) 它就叫我換片 我也不知道什麼意思然後就結束了 我想這應該是失敗的意思吧 之後還是乖乖的複製到電腦在燒 所以我就是想請問看看能不能這樣 哦對了我是用nero express 謝謝大家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0.64.238.5
MixCopy:你把CD拿掉就抓不到要燒錄的檔.... 09/29 22:18
PayKuo:是CD音訊檔嗎? 09/29 22:44
zoegtoo:是資料cd.裡面裝的是錄音檔 09/29 22:48
zoegtoo:順便問一下.為啥有幾個音檔不能從光碟複製到電腦?但可以聽 09/29 22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