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oegtoo (BVD)
看板CD-R
標題[問題] 燒DVD的問題(標題很難想)
時間Mon Sep 29 22:02:12 2008
請問一下
有辦法把CD們內的資料不要複製到電腦裡然後燒到DVD裡嗎
我剛有試過
就把CD放進去直接把資料移到燒錄軟體
因為有不少CD用了不少次
然後要燒DVD的時候(還沒開始燒)
它就叫我換片
我也不知道什麼意思然後就結束了
我想這應該是失敗的意思吧
之後還是乖乖的複製到電腦在燒
所以我就是想請問看看能不能這樣
哦對了我是用nero express
謝謝大家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64.238.5
推 MixCopy:你把CD拿掉就抓不到要燒錄的檔.... 09/29 22:18
推 PayKuo:是CD音訊檔嗎? 09/29 22:44
→ zoegtoo:是資料cd.裡面裝的是錄音檔 09/29 22:48
→ zoegtoo:順便問一下.為啥有幾個音檔不能從光碟複製到電腦?但可以聽 09/29 22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