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好 兩週前自台中阿伯購入+r 16x b級片(?) 用1620燒 韌體已更新至最新版 燒錄軟體 為nero 6.0 & imgburn 最新版 均發生下列問題 想請教一下 1.雙層甜甜圈的出現 2.4g資料燒錄 8x 16x 均超過8分鐘(更新韌體後才改變的?) 3.DMA真開啟真的要移除驅動程式嗎? 以上 如有不明確的部分我再補上 之前用tank 想請教一下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0.250.78.197
anedo:..甜甜圈已經是用Z-CLV跑了..(不過)..至於燒錄時間看你緩衝 09/30 15:04
anedo:DMA碰到VIA驅動,請移除。 09/30 15:04
andyssfresh:主機板是M3a 78 不知有無關係? 09/30 20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