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ndyssfresh (蛻變,可變形為60級菁英)
站內CD-R
標題[問題] 甜甜圈 & 燒錄速度
時間Tue Sep 30 13:13:55 2008
大家好 兩週前自台中阿伯購入+r 16x b級片(?)
用1620燒 韌體已更新至最新版
燒錄軟體 為nero 6.0 & imgburn 最新版
均發生下列問題 想請教一下
1.雙層甜甜圈的出現
2.4g資料燒錄 8x 16x 均超過8分鐘(更新韌體後才改變的?)
3.DMA真開啟真的要移除驅動程式嗎?
以上 如有不明確的部分我再補上
之前用tank
想請教一下 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0.250.78.197
→ anedo:..甜甜圈已經是用Z-CLV跑了..(不過)..至於燒錄時間看你緩衝 09/30 15:04
→ anedo:DMA碰到VIA驅動,請移除。 09/30 15:04
→ andyssfresh:主機板是M3a 78 不知有無關係? 09/30 20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