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一下各位 我之前有一台NEC AD-5170A 的燒錄機出現電源校準錯誤 剛好那台也過保了 所以我想自己動手修修看 我有看過至底 我本身是用三菱的DVD-R在燒.我猜應該不是片子的問題 他說最慘的就是POWER有問題 我後來有在網路找到一片文章 可以自己調裡面的可變電阻 問題來了 如果不換POWER 就直接調可變電組會燒錄器會有機會變正常嗎? 那如果要調那要怎麼知道他原廠的設定值是多少?有地方可以查嗎? 還是說DVD的預設值差不多都是在275歐姆左右? 請各位高手幫我解答一下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9.77.219.248
lightwings:有,打電話問原廠看看會不會告訴你(很難)..... 10/02 09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