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板友大家好, 我要幫老師燒幾片DVD, 我拿到的原始的片子是錄放影機可以看的, 裡面有VIDEO_TS / ULEADDMF / AUDIO_TS資料夾, 我把原光碟內的資料全部copy到我的電腦裡(非製作印象檔), 接下來我燒錄時是不是只要選擇"製作資料DVD"(NERO)就可以了呢?? 或是說該怎麼選才可以讓它在錄放影機可以看呢?? 謝謝大家幫忙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38.179.147 lovec:轉錄至看板 ask 10/02 17:17
cassine:當然是:不行!請利用DVD Decrypter等程式轉錄進硬碟 10/02 17:24
lovec:那我可以使用NERO的製作DVD影片的功能嗎? 10/02 17:26
acjackal:請更換燒錄軟體會比較好 10/02 18:08
orangekone:用dvdfab 蠻方便的 10/02 19:46
lovec:喔喔,謝謝大家幫忙。 10/02 21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