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vec (。口亨。)
站內CD-R
標題[問題] 燒給電視錄放影機看的DVD。
時間Thu Oct 2 17:16:54 2008
各位板友大家好,
我要幫老師燒幾片DVD,
我拿到的原始的片子是錄放影機可以看的,
裡面有VIDEO_TS / ULEADDMF / AUDIO_TS資料夾,
我把原光碟內的資料全部copy到我的電腦裡(非製作印象檔),
接下來我燒錄時是不是只要選擇"製作資料DVD"(NERO)就可以了呢??
或是說該怎麼選才可以讓它在錄放影機可以看呢??
謝謝大家幫忙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38.179.147
※ lovec:轉錄至看板 ask 10/02 17:17
推 cassine:當然是:不行!請利用DVD Decrypter等程式轉錄進硬碟 10/02 17:24
→ lovec:那我可以使用NERO的製作DVD影片的功能嗎? 10/02 17:26
推 acjackal:請更換燒錄軟體會比較好 10/02 18:08
推 orangekone:用dvdfab 蠻方便的 10/02 19:46
→ lovec:喔喔,謝謝大家幫忙。 10/02 21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