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燒錄XP開機光碟 同學借我時把他燒在DVD內 但大約只有500MB 不知該怎樣才能把他燒成CD nero複製CD不行...複製DVD也不行 alcohol轉成映象檔 卻燒不進CD內 不知有什麼辦法 想請教一下各位 先謝謝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5.160.2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