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CD-R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raywed (陳雷威)
看板
CD-R
標題
[問題] DVD開機片(<700MB)想燒成CD可行嗎?
時間
Fri Oct 3 01:08:29 2008
想燒錄XP開機光碟 同學借我時把他燒在DVD內 但大約只有500MB 不知該怎樣才能把他燒成CD nero複製CD不行...複製DVD也不行 alcohol轉成映象檔 卻燒不進CD內 不知有什麼辦法 想請教一下各位 先謝謝了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5.160.2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