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aro2 (shadow)
看板CD-R
標題Re: [問題] DVD開機片(<700MB)想燒成CD可行嗎?
時間Fri Oct 3 09:16:24 2008
※ 引述《raywed (陳雷威)》之銘言:
: 想燒錄XP開機光碟
: 同學借我時把他燒在DVD內
: 但大約只有500MB
: 不知該怎樣才能把他燒成CD
: nero複製CD不行...複製DVD也不行
: alcohol轉成映象檔 卻燒不進CD內
: 不知有什麼辦法
: 想請教一下各位
: 先謝謝了
用ASHAMPOO 這一套燒錄軟體看看
我的經驗是可以用這套可將CD印象檔燒成DVD
反之我沒試過
另外你提到的500MB
我上個禮拜光碟機掛掉想說用USB碟
結果一複製居然變成4G的隨身碟都放部下...
隨手拿到的是整合型的XP
可能是他的印象檔是特意搞的才能差到這麼多倍
你看要不要用官方的XP或是叫有DVD燒錄機的人直接幫你弄一片吧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2.220.115
推 papercut10:有迴圈防拷.. 10/04 12:33
推 raywed:恩 好像稍一片DVD還是比較好的解決方法 10/04 20:51
推 lostmind:USB放開機映像檔,可用量產工具… 10/04 23:31
→ haro2:願聞其詳 10/05 00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