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raywed (陳雷威)》之銘言: : 想燒錄XP開機光碟 : 同學借我時把他燒在DVD內 : 但大約只有500MB : 不知該怎樣才能把他燒成CD : nero複製CD不行...複製DVD也不行 : alcohol轉成映象檔 卻燒不進CD內 : 不知有什麼辦法 : 想請教一下各位 : 先謝謝了 用ASHAMPOO 這一套燒錄軟體看看 我的經驗是可以用這套可將CD印象檔燒成DVD 反之我沒試過 另外你提到的500MB 我上個禮拜光碟機掛掉想說用USB碟 結果一複製居然變成4G的隨身碟都放部下... 隨手拿到的是整合型的XP 可能是他的印象檔是特意搞的才能差到這麼多倍 你看要不要用官方的XP或是叫有DVD燒錄機的人直接幫你弄一片吧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2.220.115
papercut10:有迴圈防拷.. 10/04 12:33
raywed:恩 好像稍一片DVD還是比較好的解決方法 10/04 20:51
lostmind:USB放開機映像檔,可用量產工具… 10/04 23:31
haro2:願聞其詳 10/05 00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