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raywed (陳雷威)》之銘言: : 想燒錄XP開機光碟 : 同學借我時把他燒在DVD內 : 但大約只有500MB : 不知該怎樣才能把他燒成CD : nero複製CD不行...複製DVD也不行 : alcohol轉成映象檔 卻燒不進CD內 : 不知有什麼辦法 : 想請教一下各位 : 先謝謝了 把dvd內的資料拉出來 用nero使用cdrom boot模式 不過要有開機片或是開機片的映像檔才行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6.58.88
raywed:謝謝你提供的方法 只是最後還是用DVD燒了 10/04 20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