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raywed:謝謝你提供的方法 只是最後還是用DVD燒了 10/04 20:52
※ 引述《raywed (陳雷威)》之銘言:
: 想燒錄XP開機光碟
: 同學借我時把他燒在DVD內
: 但大約只有500MB
: 不知該怎樣才能把他燒成CD
: nero複製CD不行...複製DVD也不行
: alcohol轉成映象檔 卻燒不進CD內
: 不知有什麼辦法
: 想請教一下各位
: 先謝謝了
把dvd內的資料拉出來
用nero使用cdrom boot模式
不過要有開機片或是開機片的映像檔才行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6.58.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