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大大一下 我剛剛想用nero燒vcd 要選擇光碟機時 卻只有nero i開頭那個光碟機 要怎麼找別的光碟機? 我是用nero 7版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5.144.70 ※ 編輯: a51062004 來自: 61.225.144.70 (10/04 14:59)
cassine:資訊不足,請按照置底格市發問 10/04 15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