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CD-R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a51062004 (北極熊)
看板
CD-R
標題
[問題] nero只有一個光碟機??
時間
Sat Oct 4 14:59:25 2008
請問大大一下 我剛剛想用nero燒vcd 要選擇光碟機時 卻只有nero i開頭那個光碟機 要怎麼找別的光碟機? 我是用nero 7版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5.144.70
※ 編輯: a51062004 來自: 61.225.144.70 (10/04 14:59)
→
cassine
:資訊不足,請按照置底格市發問
10/04 15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