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ahano (hahano)
站內CD-R
標題[問題] 請問外接wiki+Sony DRU-200A
時間Sat Oct 4 15:26:39 2008
各位老大
大家好
我用WIKI外接線+Sony dru v200a
現在的問題是
1.JUMPER調到MASTER才找得到該外接裝置
2.但是一開啟燒錄軟體(Ashampoo跟HA!DVD RECORDER)都會當機
我的NB(ASUS M2N)跟桌機都一樣(AMD 散步龍 754-CPU 2800)
懇請大家賜教啊
感激不盡
要人家幫你看電腦的問題 總是要表現一點誠意出來嘛
最好是再加一個:
( )我發誓問題排除後會回版上回報 否則三天大便都不順暢
( )我不同意
不然問了問題大家七嘴八舌提供建議後之後人就不見這到底是怎樣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3.122.146
推 lightwings:Wiki電源記得對後期的燒錄機已經不足了.. 10/04 16:43
推 lightwings:換電源試試看 10/04 16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