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老大 大家好 我用WIKI外接線+Sony dru v200a 現在的問題是 1.JUMPER調到MASTER才找得到該外接裝置 2.但是一開啟燒錄軟體(Ashampoo跟HA!DVD RECORDER)都會當機 我的NB(ASUS M2N)跟桌機都一樣(AMD 散步龍 754-CPU 2800) 懇請大家賜教啊 感激不盡 要人家幫你看電腦的問題 總是要表現一點誠意出來嘛 最好是再加一個: ( )我發誓問題排除後會回版上回報 否則三天大便都不順暢 ( )我不同意 不然問了問題大家七嘴八舌提供建議後之後人就不見這到底是怎樣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3.122.146
lightwings:Wiki電源記得對後期的燒錄機已經不足了.. 10/04 16:43
lightwings:換電源試試看 10/04 16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