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CD-R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happyvincent (快樂文森特)
看板
CD-R
標題
Re: [問題] ISO檔可以燒成可開機光碟嗎???
時間
Sat Oct 4 20:35:20 2008
大家好 我有vista的iso檔 請問我直接燒就可產生開機光碟嗎..?? 謝謝!!
※ 引述《juredream (愛睏)》之銘言:
: 如果有抓到一個ISO檔
: 可以把它燒成可開機光碟嗎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5.140.72
推
Andrei
:可
10/04 20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