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好 我有vista的iso檔 請問我直接燒就可產生開機光碟嗎..?? 謝謝!! ※ 引述《juredream (愛睏)》之銘言: : 如果有抓到一個ISO檔 : 可以把它燒成可開機光碟嗎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5.140.72
Andrei:可 10/04 20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