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CD-R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happyvincent (快樂文森特)
看板
CD-R
標題
[問題] 請問用MDS和MDF燒錄開機光碟
時間
Sun Oct 5 00:56:21 2008
大家好 想請問我手上有MDS和MDF的作業系統檔案 想燒成可以重灌的開機光碟 請問用酒精或是Nero要怎麼燒阿... 謝謝!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5.140.72
推
cassine
:此檔案格式Nero不支援,請用酒精或imgburn
10/05 08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