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好 想請問我手上有MDS和MDF的作業系統檔案 想燒成可以重灌的開機光碟 請問用酒精或是Nero要怎麼燒阿... 謝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5.140.72
cassine:此檔案格式Nero不支援,請用酒精或imgburn 10/05 08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