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請問一下 我想要燒的檔案 目前分為兩個資料夾1和2 1資料夾裡面有: VIDEO_TS.BUP VTS_01_0.BUP VIDEO_TS.IFO VIDEO_01_0.IFO VIDEO_TS.VOB VTS_01_1.VOB VTS_01_2.VOB VTS_01_3.VOB 2資料夾裡面有: VIDEO_TS.BUP VTS_01_0.BUP VIDEO_TS.IFO VIDEO_01_0.IFO VIDEO_TS.VOB VTS_01_1.VOB VTS_01_2.VOB 想請問一下 這樣檔名有重複到 到時候燒dvd沒問題嗎? 還是說要自己手動改檔名? 如果要排列要怎麼排呢? 因為我記得我以前曾經燒過類似檔案 結果燒出來是先播第二個片段 (從中間播) 所以要燒的時候應該跟排列順序有關吧? 懇請解答Orz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9.83.166
justparry:Q_Q 跟樓下那篇一樣耶@@真巧^^" 10/05 07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