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amrobert (對啊對啊~)
看板CD-R
標題[問題] 如何燒dvd影片?(以爬文)
時間Sun Oct 5 01:46:13 2008
此格式不適用燒錄中發生的錯誤!!!!請注意!
燒錄中發生錯誤請選"診斷"的格式!內有發文格式!
要人家幫你看電腦的問題 總是要表現一點誠意出來嘛
最好是再加一個:
( )我發誓問題排除後會回版上回報 否則三天大便都不順暢
( )我不同意
不然問了問題大家七嘴八舌提供建議後之後人就不見這到底是怎樣?
不好意思 ︿︿
我想要把電腦裡面的影片燒成dvd用電視看
我的影片格式是分A B資料夾
A 是 VIDEO_TS.IFO VIDEO_TS.VOB VIDEO_TS.BUP VTS_01_0.IFO
VTS_01_0.BUP VTS_01_1.VOB VTS_01_2.VOB VTS_01_3.VOB
B 是 VIDEO_TS.IFO VIDEO_TS.VOB VIDEO_TS.BUP VTS_01_0.IFO
VTS_01_0.BUP VTS_01_1.VOB VTS_01_2.VOB
我是用NERO 看了精華區的文章
好像是只要把檔案全部拖到VIDEO_TS就可以燒了
但我A&B資料夾下的檔案名稱都一樣
拖到VIDEO_TS的時候會失敗
我在想是不是把B裡面的檔案名稱改掉就好了?
希望有高手能幫忙 先感謝^^
--
想要愛一個人沒那麼難 只要你好看
我不想太多 想也沒用 未來是別人決定的
真心愛一個人沒那麼難 只要你好看
我所有感動 只跟你說 別把我珍貴的感覺 當成笑話看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16.33.62
推 QQ101:a燒一片 b燒一片囉 10/05 03:21
→ QQ101:怕壞去買一片rw來測 10/05 03:21
推 justparry:Q_Q原po要燒的是海邊七次…>///<我也有下喔@@ 10/05 07:57
推 lightwings:DVDremakepro、DVD2One、DVD Fab 10/05 11:51
→ iamrobert:不能燒在同一片嗎? 10/05 12:04
推 doenkiss:先用L大說的軟體把兩片合併為一片再燒 10/05 13:11
→ iamrobert:感謝樓上 我試試 10/05 13:21
→ iamrobert:剛燒成功了 感謝 但家裡的播放器剛好壞了沒畫面= = 10/05 17:55
→ iamrobert:播放器又好了@@ 可以給爸媽看了 呵呵 10/05 19:32
推 menxz:我有用DVD2One合併成功了 至於DVDfab的合併 很怪不會用XD 10/05 23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