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此格式不適用燒錄中發生的錯誤!!!!請注意! 燒錄中發生錯誤請選"診斷"的格式!內有發文格式! 要人家幫你看電腦的問題 總是要表現一點誠意出來嘛 最好是再加一個: ( )我發誓問題排除後會回版上回報 否則三天大便都不順暢 ( )我不同意 不然問了問題大家七嘴八舌提供建議後之後人就不見這到底是怎樣? 不好意思 ︿︿ 我想要把電腦裡面的影片燒成dvd用電視看 我的影片格式是分A B資料夾 A 是 VIDEO_TS.IFO VIDEO_TS.VOB VIDEO_TS.BUP VTS_01_0.IFO VTS_01_0.BUP VTS_01_1.VOB VTS_01_2.VOB VTS_01_3.VOB B 是 VIDEO_TS.IFO VIDEO_TS.VOB VIDEO_TS.BUP VTS_01_0.IFO VTS_01_0.BUP VTS_01_1.VOB VTS_01_2.VOB 我是用NERO 看了精華區的文章 好像是只要把檔案全部拖到VIDEO_TS就可以燒了 但我A&B資料夾下的檔案名稱都一樣 拖到VIDEO_TS的時候會失敗 我在想是不是把B裡面的檔案名稱改掉就好了? 希望有高手能幫忙 先感謝^^ -- 想要愛一個人沒那麼難 只要你好看 我不想太多 想也沒用 未來是別人決定的 真心愛一個人沒那麼難 只要你好看 我所有感動 只跟你說 別把我珍貴的感覺 當成笑話看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16.33.62
QQ101:a燒一片 b燒一片囉 10/05 03:21
QQ101:怕壞去買一片rw來測 10/05 03:21
justparry:Q_Q原po要燒的是海邊七次…>///<我也有下喔@@ 10/05 07:57
lightwings:DVDremakepro、DVD2One、DVD Fab 10/05 11:51
iamrobert:不能燒在同一片嗎? 10/05 12:04
doenkiss:先用L大說的軟體把兩片合併為一片再燒 10/05 13:11
iamrobert:感謝樓上 我試試 10/05 13:21
iamrobert:剛燒成功了 感謝 但家裡的播放器剛好壞了沒畫面= = 10/05 17:55
iamrobert:播放器又好了@@ 可以給爸媽看了 呵呵 10/05 19:32
menxz:我有用DVD2One合併成功了 至於DVDfab的合併 很怪不會用XD 10/05 23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