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9301 (奇)
站內CD-R
標題[問題] 為什麼讀不到光碟機?
時間Sun Oct 5 09:48:38 2008
我的光碟機是笨q的dw1610
在前幾天都還可以正常使用~不過由於出去玩大概三天的時間沒開機
回來時要使用光碟機時卻發現
我的光碟機圖示消失了!!再看一下裝置管理員 卻是驚嘆號
Windows 無法載入這個硬體的裝置驅動程式。驅動程式可能已損毀或遺失。 (代碼 39)
本想說是不是光碟機壞了!!
可是我在一開始開機狀態下有顯示這台光碟機!!
在且我放入xp光碟用dos也可以進入到光碟內容!!
那為什麼進入系統之後卻會發生降的事情???
有沒有辦法解救.....sos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5.77.214
→ cassine:在裝置管理員中移除後讓系統自動重抓看看 10/05 10:41
→ d9301:試過了 也是沒用>< 10/05 10:47
推 adam0716:牌限換一條看看 10/05 10:54
→ d9301:我只有一條耶 那可以跟硬碟的互換嗎 10/05 11:02
→ d9301:剛把我硬碟的線對調過了 還是不行>< 10/05 11:18
推 lightwings:是不是有StarFuck之類的程式讓硬體辨識錯誤? 10/05 13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