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lightwings:BenQ只有1640/164B保固兩年.....現在都是一年 10/05 13:59
推 mimicMouse:我用V200配乳白片家用DVD不能放(TOSHIBA) 10/05 15:56
推 QQ101:其實沒差多少買benq就ok了 10/05 16:32
→ Sk1c:DW2000真的很吵ˊˋ 請三思.... 10/05 22:19
→ Brigid:謝謝大家,我昨天買了dw2000,目前讀取狀態都很不錯~ 10/06 22:38
→ Brigid:擔心震動的吵雜聲,我還鎖了6個螺絲XD~不過有個問題,DVD燒 10/06 22:39
→ Brigid:錄速度只有8X,最高只有16X,沒有20的選項啊?而且我選16x跳出 10/06 22:40
→ Brigid:燒錄還是顯示8X燒錄中,好怪@@...雖然燒成功但是時間不快.. 10/06 22:42
→ Brigid:至於吵雜聲,我覺得算安靜,但還沒測試高倍燒錄的威力~ 10/06 22:43
推 QQ101:因為你片子上不了 16X 10/07 07:21
→ Brigid:原來是這樣啊!感謝Q大的回應,我會爬文找好片來測試的:D 10/07 22:15
推 QQ101:8X燒就好 16X燒出來品質比較不好(每台d燒都一樣) 自己爬文@@ 10/08 00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