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ictorWei (Bali I miss you)
看板CD-R
標題[問題] Apple PowerBook G$
時間Sun Oct 5 14:33:32 2008
因為對方是使用Apple PowerBook G$ 在加拿大地區
要存資料到一般DVD然後寄給他
因為他有提及要寄給他能可以讀的DVD
請問版上有人知道這種apple電腦可以讀嗎?
謝謝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41.45.251
推 MixCopy:使用UDF檔案格式燒錄 10/05 14:36
推 cityeffect:G$ XD 10/06 17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