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此格式不適用燒錄中發生的錯誤!!!!請注意! 燒錄中發生錯誤請選"診斷"的格式!內有發文格式! 要人家幫你看電腦的問題 總是要表現一點誠意出來嘛 最好是再加一個: (V)我發誓問題排除後會回版上回報 否則三天大便都不順暢 ( )我不同意 不然問了問題大家七嘴八舌提供建議後之後人就不見這到底是怎樣? 我下載下來就是兩個資料夾 分別都是vob ifo檔 想把兩個資料夾合併 做成一個 可是她們檔名一樣 分開不同的資料夾放 資料不一樣 字幕也不同 我就不會燒成DVD播放格式了 我想燒成有個選單 可以選要撥哪一集 麻煩大家教導我一下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9.104.164
menxz:要合併請用DVD2one這個軟體 然後選單你要自己做(應該超麻煩 10/06 18:54
lightwings:#18TZ7mZr 10/06 19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