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ean72 (.)
站內CD-R
標題[問題] DAEMON 開機設定不自動執行
時間Mon Oct 6 10:10:54 2008
我裝了
DAEMON這個掛載虛擬光碟的軟體
開機後會自動執行
請問有人知道該在哪裡設定
才能使這軟體"不"自動執行嗎?
開機後要跑一堆軟體總覺得很煩
感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74.74.156.190
※ 編輯: sean72 來自: 74.74.156.190 (10/06 10:15)
推 anedo:開始-所有程式-啟動(刪DAEMON)..設定看看有沒有隨開機開啟.. 10/06 10:36
推 classspeed:螢幕右下角,縮小工具列那邊按右鍵就有選項AutoStart 10/06 10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