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裝了 DAEMON這個掛載虛擬光碟的軟體 開機後會自動執行 請問有人知道該在哪裡設定 才能使這軟體"不"自動執行嗎? 開機後要跑一堆軟體總覺得很煩 感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74.74.156.190 ※ 編輯: sean72 來自: 74.74.156.190 (10/06 10:15)
anedo:開始-所有程式-啟動(刪DAEMON)..設定看看有沒有隨開機開啟.. 10/06 10:36
classspeed:螢幕右下角,縮小工具列那邊按右鍵就有選項AutoStart 10/06 10:58